大衆学佛研究会 –
欢庆成立34周年会庆, 筹募重建基金晚宴

慈心起普陀宫,
难有尽愿无穷。
人将心融妙理,
音缥缈毕竟空。
—— 禾乐

大衆学佛研究会正式注册成立于1982年,之所以取名“ 大衆学佛”,是因为这是一个供所有人学习佛理和修行 的非盈利团体。

多年来,大衆一直秉承“推动佛教教义,提高宗教道 德,维持僧众生活,培养弘法人才,仿效佛陀精神与学习佛陀教导”的宗旨,以弘扬佛教教育与正确修行法门 为已任,致力于推广佛教文化与社会福利事业。大衆以 戒为师,只要遵循佛戒的正信思想理论与修行法门,不 论教派、显密或南北传承,皆尽力奉扬、学习与教导。

为了满足不断丰富的弘法活动和日益增加的会员学 员,2013年,大衆理事会决定耗资400万进行重建。如 今,8层楼高的大衆学佛研究会新厦已正式投入使用,为弘扬如来正法而不懈努力着!

欢庆成立34周年会庆

2017年1月1日,大衆学佛研究会欢庆成立34周年会 庆,在与会信众同声共唱的《三宝歌》中,拉开帷幕。

首先由该会宗教顾问远青法师发表致辞(该会理事黄富 成居士代为宣读)。致辞中,法师简要回顾了大衆34年的风雨历程,高度赞扬了大衆所取得的成绩,并寄予大 衆在诸理事和佛友的齐心协力下,更好的弘法利生。他衷心吁请广大信众和善心人士,能够为大衆重建基金尚 缺的200余万元善款慷慨解囊,共襄善举。

该会会长赖云强居士则在致辞中说:“大衆从重建到新 厦落成,这一路走得非常辛苦。而重建后的大衆,会以 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信众面前!2017年,大衆将举行佛像 装藏仪式、新厦开幕典礼,还会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 活动。同时,位于大衆一楼的“佛哲书舍兼茶坊”,也 即将对外开放……大衆会让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,满 足信众不同的要求。”赖会长还透露,大衆新进委任的 宗教顾问共有三位,他们是:远青法师、法命法师和广 超法师。他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大衆,甚至 成为会员;也期待重建筹款问题能够早日解决,以便全 心全意的为佛教事业服务。

随后,举行了庆生仪式、新标志启用仪式和新一届小组 长委任仪式,这也让大衆的周年会庆来到了高潮。除此 以外,与会者还在开贤法师的带领下诵读了《金刚经》 ,进行了佛前大供和供僧仪式,并聆听了力寿法师的精 彩开示。

筹募重建基金晚宴

为了筹募重建基金尚缺的200余万元款项,2017年1月7 日,大衆学佛研究会在千禧楼举办了隆重而温馨的筹募 重建基金晚宴。

远青法师在致辞中指出,多年来,大衆一直在推广佛陀 教育、传播佛法、利益众生、净化人心。他希望广大信 众和善士能够“聚沙成塔”,为大衆的重建经费出资出 力,修福、修慧、修功德,以期接引更多有缘人认识佛 教、修学佛法;赖云强会长则表示,这是大衆第一次真 正为重建基金而举办的筹款晚宴。他感恩给予大衆支持 和帮助的所有人士,也希望信众能积极参与大衆举办的 各种活动,并从中获益。

此次晚宴还精心设计了丰富的节目表演和物品义标。值 得一提的是,松年长老的书法作品《如意》,也是义标 的物品之一。

欲乐捐赞助大衆重建者,请拨打6746 9352 询问详情。

Share This